饿了么

超蝙,不逆 wb:mcyz784858709

披风危机(授权翻译)

 

作者:我不拥有正义联盟和其中的任何一个角色,也不会用这篇文章牟利。

 

译者:无beta,有错请指出

 

这他妈绝对是他们最后一次在克拉克的堡垒里做|爱了,布鲁斯咆哮道。绝对是最、后、一、次!

 

他现在没穿衣服,他当然希望他能够在他想要的时候找到他的衣服穿上。就算他们俩的衣服颜色差别这么明显,看到两个人的衣服乱七八糟,混乱的散着的时候,他还是会头疼。如果混在那一堆里的只是他的西装,他可能并不会这么生气,但是这是他的蝙蝠装,操他的克拉克,他的披风和头套都找不到了,就这么不见了。

 

克拉克叹了口气,他基本上已经穿好了衣服,“布鲁斯,冷静点儿,好吗,我们会找到它的”。

 

“不,不好。”布鲁斯生气地吼着,他没有戴面具但是却吼出了蝙蝠侠那有富有威胁力的声音。

 

“那个……”克拉克只说了一半,他正在床底下还有所有他能想到的地方慌慌张张地到处找。

 

“你说什么?”布鲁斯本来不打算说话,他现在正生气,想着要把克拉克就这样晾一会儿。但是克拉克奇怪的动作又让他好奇地转过来面对着他的爱人。

 

“我的披风也不见了……”

 

“我以为你这儿是安全的”,布鲁斯给了他一记眼刀。

 

“这儿就是安全的!没有我的允许任何人和东西都不可能进来。”

 

“那这是怎么回事……?”

 

“……小氪!”克拉克严厉地喊了出来,立即走出房间去找他的宠物。布鲁斯的怒气都要从脚下烧上来了。

 

“你这讨厌的狗最好没有流我一披风口水!”布鲁斯警告他。

 

“它也弄走了我的披风,你也不是不知道。”克拉克哼了一声。

 

“最好别让我看到上面有任何一个洞”,布鲁斯继续说道。

 

克拉克走到门口的时候突然停了下来,他惊叹了一口气,试图挡住整个门让布鲁斯看不见发生了什么。但是布鲁斯立马就跑了过来,毕竟什么都瞒不住黑暗骑士,克拉克让他更生气了。

 

“你在干什么?小氪呢,它在那儿吗?他对我的披风做了什么?我面罩上的两个耳朵最好一个都没掉!”       

“……相信我布鲁斯,它没有把我们的披风当成磨牙的玩具……”克拉克的声音里带着一丝难以置信。

 

“那它为什么弄走了我的披风。让开,克拉克!”布鲁斯已经用上了他最深沉完美的蝙蝠嗓音,但是他依然被无视了。

 

“……那个……你先答应我待会儿不要更生气……”但是克拉克的语气已经背叛了他,连他自己也不相信布鲁斯会答应他。

 

“克拉克,我要拿戒指了……”布鲁斯一边说一边作势要打开腰带上的格子。

 

在他完全打开盒子之前——这其实并不是装氪石戒指的盒子,克拉克妥协了,他觉得布鲁斯要动真格的了。

 

布鲁斯强硬地走了进来,浑身的气场就好像是要威胁这条氪星超级狗狗,但是当他走进来的时候,他呆住了,眼睛也因为惊讶而睁大了。他绝对没想到会看到这样一幅画面。

 

“怎么会……”布鲁斯低声感叹了一声,使尽浑身力气来制止自己像个小孩子一样用手指指着小氪。

 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。”

 

“你的狗明明是公的。”

 

“是,布鲁斯,我知道。”

 

“这不可能。”

 

“显然,这是……”

 

“它看上去和正常的狗没什么区别……”

 

“显然……这也许对超级狗狗来说是正常的?”

 

布鲁斯转过身来剜了克拉克一眼刀,又转了回去看着小氪。

 

小氪看起来有点累了,但是它看上去又为有了这一窝六只小狗高兴,有的是白色的、有的身上是斑点花纹、还有一只是灰色的。它们在小氪红黑相间的腹部挣扎着想得到更多的保护。

 

“它……生了小狗……还是在我的披风上……”布鲁斯的眼皮抽搐了一下。

 

“也是在我的披风上……”克拉克提醒他。

 

“它在我的披风上生了小狗!”

 

“也……”

 

“如果你敢再说一遍也是在你的披风上,我绝对要拿氪石了!”

 

“冷静,布鲁斯……”

 

“它流了血,而且全弄到我的披风上了,到处都是!我的披风全被毁了!”

 

“……至少这些小狗狗都很可爱,是吧?”

 

“……你最好把这条狗处理一下!”

 

“它不是自己一个人生的小狗,布鲁斯,要两条狗才能生小狗。”克拉克的声音里隐隐有些指责的意思。

 

“你想说什么?”布鲁斯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。

 

“那个……这条灰色的小狗长得有点像艾斯。”

 

注:艾斯(Ace),蝙蝠侠的狗  

新人渣翻求鼓励(ಡωಡ) 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